【佐久早日】洁癖症X+ C.13 (完結)

-上篇請走 → (C.12)


C13.

  日向翔阳现在很慌。

  他愕然地盯着佐久早,本就紧张的神经因面前男人的突然坦白彻底宕机。若换做其他人,也许还会解释下说那句话的原因,这样日向就可以用‘后面说了些什么他已记不清’搪塞过去,但对象换成佐久早,那撇足的理由便没有了假设的必要。

  佐久早自那句话后就一直抓着他的手腕,一动不动地看着他。

  日向很早以前就觉得佐久早那双黑戳石般的双眼有股魔力,只要佐久早将那双黑得透亮的眼睛望向你,无需多言,看到那瞳仁中映着自己身影的瞬间,便觉心中所想之事对方早已知悉,无所遁形。

  那么这句‘对不起’指的是什么?是对今天下午那件事感到抱歉?还是对他抱有对臣前辈的感情感到抱歉?日向微微抬头瞄向佐久早,见男人依旧看着他,深黑的眼眸中看不出端倪。

  日向低下头,看着木质地板。

  许是从刚才开始就没眨眼的缘故,眼睛越发酸涩,本想着眨两下会好受点,不曾想这一眨眼泪便措不及防地滴落到地上。

  “……诶?”胡乱地拿手去擦拭,只换得眼泪越发汹涌地溢出。慌乱间,一只温度稍低的手抚上日向的面庞。

  “……”日向震惊地抬头,感受着那体温稍低的手正轻柔地擦拭着自己面上的泪水。再次与佐久早四目相对,读出了此时男人眼里的情绪。那名为温柔与无措。日向,别哭,脏。面前的男人说道。

  佐久早的话语似乎并没有起到安慰的作用,反倒有愈演愈烈的趋势。日向从一开始的无声落泪,逐渐转变为轻声的啼哭。日向只要一意识到面颊上有只不断帮自己擦拭眼泪的手,就觉得无论自己怎样啼哭,还是有一种没法得到满足的情绪在向自己袭来……

  真狡猾啊……臣前辈。

  日向是被窗外一阵米香勾醒的。

  昨晚没吃晚饭而早已飢肠辘辘的肚子,此刻正因阵阵诱人的香味发出声响。日向迷迷糊糊地睁开双眼,发现自己正枕在某人的大腿上。

  “……”瞌睡一下就醒了大半,日向忐忑地朝上望去,正对上佐久早漆黑的眼眸。

  真的,他觉得他完了。

  昨晚的记忆一下子蜂拥而至,正当日向纠结该如何开口,眼神就扫过依旧紧握在一起的两只手。

  “日向,”佐久早终于开口,“如果是你的话,我不介意。”

  “臣前辈……”

  “我为昨天下午误会了你感到抱歉,当时我真的太过惊讶。”

  “臣前辈,那些不是……!”日向直起身急着想要辩解。

  “嗯,我知道。”佐久早点点头,“但如果是你的话,我不介意。”

  “……什么意思?”日向觉得此刻自己声音听上去有些颤抖。

  思绪开始发散,昨晚佐久早一系列反常的举动随着这句话在脑里拼凑出一个完整的故事。明白的瞬间日向直想发笑,臣前辈的态度如此明确,自己却因昨晚前辈的举措产生动摇。他早该明白的,臣前辈从来没喜欢上他。眼睛越发酸胀,日向站起身想借言离开。

  “你去哪里?”日向站起来时就感到手上一紧,抬眼望去就见佐久早正皱眉望着他,神情竟有点紧张。

  ……臣前辈真的很狡猾啊。日向呼出口气,正准备开口就被佐久早打断,“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误会什么?日向低头看着两人握在一起的手腕,沉默不语。臣前辈已经说得如此明显,他还能误会什么?

  空气变得沉默,半晌耳边传来佐久早的轻叹。随后手上一紧,回过神时日向已经跌进眼前人的怀抱。

  “我说了,如果是你的话我不介意。”耳边传来佐久早的低语,男人说话时带动的气息拂过耳廓,引来阵阵瘙痒,“不管发生了什么,如果是你的话我不介意,更何况什么都没发生。”随后加大了手上的力度,脸也埋进了日向的肩颈处。

  “……”日向无言地看着眼前男人的动作,脑子里不断回放着刚才佐久早说的话语,一切似乎都在朝着他不曾想过的方向发展。豁出去吗?日向在心里问自己。豁出去吧。

  “我……我喜欢臣前辈,很久以前就喜欢了!臣前辈……喜欢我吗?”说到最后只剩小心翼翼,无意识间握成的拳头,将忐忑的心情暴露无遗。

  良久,伴随着一句近乎呢喃的“你还不明白吗?”,埋在日向颈间的佐久早小幅度的点了点头。

  所有的一切随着男人的动作与反问终于得到了正确的解释,日向犹豫再三,缓缓张开双臂回抱住眼前的男人。感受着怀里传来的温度,伴随着惊喜与委屈,不知何时泪水开始决堤,日向终于放声哭了起来。

  恍惚间,他感到男人拍了拍他的脑袋,然后用很温柔的嗓音对他说,日向,别哭,脏。

 

 

End.



——————

P.S. 一點小小的感想

  終於寫完啦!說實話剛開始時只想寫上、下的小短篇,不曾想竟然擴到了十幾篇的長度(雖然每篇字數不一,還都比較短小……)。中間有跟各位小天使們(沒錯就是你hh~)咨詢過更新的頻率和字數,十分感謝你們能熱情的告訴我,這是我從未想過的,真的十分驚喜!超開心!!謝謝你們!!

  對於每篇文更新時下面的評論我都有看,你們的評論都超級可愛,超級有趣!奈何我不是很會說話,每次想回復時害怕自己get不到你們的點,所以總是未能及時回復。(然後我就明白了評論旁附按讚的其中一個功用~hh)

  最後很感謝你們能夠喜歡這篇文,之後我還會繼續書寫他們的故事,讓我們一起high起來!!(≧∀≦)♪


评论(6)

热度(13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t.餍 / Powered by LOFTER